你的生命璀璨如歌。

© FI白桦
Powered by LOFTER

复盘乐夏里的黄师(3)

是从第三期一直到一生所爱之前重塑的观战模式,二刷无跳过地过去真的发现了好多有意思的小细节hhh

不速之客:我们才是来真正继承大位的“太子”

华东:那他们征求过“父皇”的同意吗

我直接一个爆笑给到

举四肢赞同

小白真的还挺委屈的,音乐做的怎么样另说,这是水平问题,但是大众总带着偏见来看他们是不对的,这是态度问题

以及这句话翻译成我的话就是:

不会吧不会吧都0202了还有人聊“地上”“地下”吗

黄师这个诡异一笑......emmm

说真的我最开始没听过野孩子的歌,乐夏之后去把《黄河谣》整个听了一遍,真的,灵魂源头的震撼……

应该是黄师乐夏里唯一一次失控流泪吧,我第一遍听黄河谣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泪流满面了……也许是一个多年远离黄河的人的乡愁又泛了……

就像迅姐说的,这是唯一的一种情感,是无法替代的,只属于黄河,属于中国,属于故乡的这种情感,那种从出生就带来的东西和走到哪里都无法洗掉的烙印……


写着写着又忍不住动容了,往下吧

声玩的歌我听的不多,黄师赛后采访说声玩输可能是因为选了一首不那么“声音玩具”的歌

emm总觉得这种场景……《明天你依旧在我身旁》,黄师参与编曲的最后一首歌,然而还没开始录他就彻底离开了声音玩具

(这应该也是唯一一次节目组剪了黄师对乐队的评价进到正片里面...emm......)

黄师这个表情确实让我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时间线转到改编赛.ing

后鲨举手挑战重塑的时候这三人表情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这到底是啥意思啊哈哈哈哈哈

华东:我也有选择困难症

这都嘛玩意儿啊.jpg

《Last Dance》与《Let's Dance》

重塑三人要笑死了

好像是马赛克对岛屿心情那场……?

捂嘴惊讶的黄师,可可爱爱

被仁科“不是人”笑到的重塑

敏姐好高冷

黄师真的很喜欢捂嘴啊好可爱

大老师:“那女孩也一直跟我说,说你挺好的,怎么怎么样,后来因为跑车太快,开远了我听不见了就”

黄师难得高冷一次(

华东:这人咋不笑呢.jpg

后鲨被大波浪大分差超过时惊恐惊吓的黄师

视频里面惊讶到眼睛溜圆还说不出话太可爱太可爱了

给了大波浪肯定,这场我也喜欢大波浪,邢星那劲太狠了

聊到因为比赛做的梦,黄师说梦见临时换歌。重塑那个表演形式是真禁不起换歌啊哈哈哈

讨论关于野孩子和超级斩的问题,咱就说东哥看比赛时话不少啊

白皮书和椅子二次对决的时候,我只是想第N次感叹黄师到底是有多瘦……

一般的瘦可以通过锻炼节食,瘦成这样我感觉可能是天赋吧..............


最后聊聊我一直很迷惑的黄师肩宽问题

有的时候黄师肩宽显得特别优越,甚至比华东还要宽一点,比如这张↑

然而其他时候又感觉黄师肩宽明显没有那么宽……


以及这个半长不短的发型真的还蛮好看的,显得格外有少年气。其实黄师实际年龄真的不小了……我大概推算过一次,但是看起来就还是像年轻人一样

前几期长发显得人有点憔悴(当然特定时刻有点病态感也是很nice的),后面短发就没那么显年轻,这个发型就跟卷毛一样,可可爱爱的


第三期—第八期over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